第03版:党建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光山县“微故事”织好“贴心网”


本报讯(韩书源)“听说过有真假孙悟空,难道还有真假胡桂芬?”

“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的自来水问题,没想到通过‘阳光村务’一下子就解决了。”

这是近日在光山县“阳光村务”十佳微故事评选表彰会上,参评单位选送微视频中的一个片段。

为进一步提升扩大“阳光村务”影响力,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2019年12月31日,光山县举行“阳光村务”十佳微故事评选表彰会,通过微故事评选这种方式,把日常工作中通过“阳光村务”解决群众难题的点点滴滴,浓缩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此次活动全县22个乡镇(街区)共选送22部微视频进行参评。在参评内容上,既有帮助果农增收、修通村组道路、美化人居环境这类大事实事,也有解决家长里短、缓解邻里纠纷、化解磕磕碰碰这类小事难事,通过多角度、多侧面的讲述,充分展现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为民解困的精神风貌。

评选活动现场根据微故事的剧情内容、拍摄效果、情感流露、可观赏性等进行打分,并根据综合得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10件,其中,商务中心区纪委选送的《阳光村务小平台 连接供水大民生》微故事获得一等奖。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