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携手并进 共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 黄 铎)11月21日至月22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驻安阳市全国人大代表李海燕、黄玉梅等来我市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茂、郑志强、杨明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丽平陪同视察。驻信阳市全国人大代表刘文新、熊维政参加视察。

在信阳期间,视察组先后来到浉河区文新茶园、中豫集团,罗山县何家冲、董寨自然保护区,平桥区郝堂村、中山铺民俗村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对信阳茶产业发展情况、茶叶加工生产情况、红色文化传承、自然环境保护及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详细的了解。

视察组对我市做大做强茶产业,帮助广大茶农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的赞赏,对信阳注重红色文化传承、坚持保护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大家认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十足,各项建设全面协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信阳市与安阳市携手并进、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全省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