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平桥区审计局巡察整改落实处


本报讯(记者 赵 天)近日,平桥区审计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改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派驻纪检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反馈了区委第二巡察组对该局的巡察意见,指出该局在党的领导、党的思想建设、党建工作、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巡视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该局相关负责人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各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要强化工作责任,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制定落实整改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扛稳主体责任,聚焦问题导向,坚持长远长效,有效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局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深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