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孔昌生在我市调研时指出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聂颦颦 本报记者 王凌云)11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在我市调研时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注重”重要要求,抓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孔昌生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调研了新县田铺大塆创客小镇、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光山县东岳村。他指出,总书记考察调研给老区带来了重大机遇和巨大变化,要深刻体会总书记对老区的关心厚爱,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孔昌生还先后到信阳高新区中部半导体公司、明阳风电产业园,平桥区陆庙社区和浉河区文新茶叶科技园调研,强调要突出实效、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锻造坚强战斗堡垒,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陪同调研。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