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题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搭建供需平台 活跃市场经济


——2019“天福杯”信阳首届房产暨糖酒博览会掠影

□本报记者 赵 建 文/图

为期3天的2019“天福杯”信阳首届房产暨糖酒博览会于11月3日在我市百花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由信阳日报传媒集团、信阳市房地产协会主办,福州天福集团有限公司、信阳信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信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古早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信阳市酒业协会、21世纪不动产村镇服务总站承办,福州天福集团冠名,规格高、氛围浓,规模大、实惠多。参展企业100余家,涵盖房产、糖酒、建材、食品、电器、金融、通信等。现场活动异彩纷呈,观展人数10万余人次,超过历届会展人数。

参展企业阵容强大

参加本届展会的有福州天福集团旗下信阳美好生活家园、山河观邸、息县美好生活家园、固始天玺和园、固始天玺福源、固始天玺华府、固始印象湾,以及信房集团(圣德医院)、东方今典(御府、印象湖山、中央城)、碧桂园(黄金时代)、信合集团(阳光城)、兴合地产(中环荣域)、信阳泰和地产(南湾琨御府)、锦江银座等近20个楼盘项目。同时,有洋河酒、王丙乾系列酒、汾酒、神龙架生态酒、青岛啤酒、开彰圣王酒、木瓜香酒、香米贡酒、南湾湖生态酒等20余家全国知名品牌酒业,以及国美电器、麦田不动产、中国联通、信电集团等企业。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在博览会大型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众多热场活动,“天福杯”千人广场舞比赛、“我和我的祖国”歌舞快闪、“碧桂园杯”申城崛起—王者归来第二届街舞挑战赛、商家互动抽奖活动、鸡公山中外书画院现场创作捐赠。

“天福杯”广场舞比赛颁奖时,获奖团队喜悦之情难以言表,天福·信阳美好生活家园、信合·阳光城、东方今典·御府、南湾琨御府、蓝光·雍锦府等项目为“天福杯”广场舞比赛赞助近2000份随手礼。

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是媒体与企业合作共赢的又一典范,也是拓宽报业经营渠道的有益尝试,为今后博览会的举办积累了宝贵经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