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王新会在平桥区调研时指出

用好政策 加快发展


本报讯(记者 关心亮)1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平桥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新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平桥区陆庙居委会、平中大街街头博物馆、团结路棚改现场、小桥胡同、鼎润科技二期和舜宇光学等处。每到一处,王新会都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对平桥区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赞扬。

王新会指出,近年来,平桥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暑,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写好产城村三篇文章,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重抓重点、抓统筹、抓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王新会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平桥区要进一步研究、吃透、利用好各种政策,加快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市直相关部门要出台各项优惠和倾斜政策,为平桥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努力让平桥区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宜居宜业。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