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三农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滋养初心 坚定信念


出山店水库生态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解 昆)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让党员干部从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接受洗礼和教育,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滋养初心,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日前,出山店水库生态建设服务中心组织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前往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主题教育。

在何氏祠,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展厅里的图片、物品、场景、雕塑,重温了徐海东等革命前辈的不朽业绩。英雄已去,精神长存,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震撼人心,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催人奋进。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瞻仰了当年红二十五军将士集结处,并在千年古银杏树下合唱了《八月桂花遍地开》。

在何家冲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真挚地表达了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追思和学习他们追求真理、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

大家深受触动,感慨地说,回望历史,在艰苦的革命年代,无数仁人志士前仆后继、顽强拼搏,为革命事业和人民幸福生活付出了生命。今天,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出山店水库生态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感恩奋进谱新篇的精、气、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担当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努力描绘新时代出山店水库发展新画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