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市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平东街道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本报讯(肖银银)“初心”体现本质属性、价值追求,“使命”体现历史担当、奋斗目标。10月中旬,平桥区平东街道党工委邀请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卫东,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党课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题,从历史、现实、未来的三个维度作了生动阐释,街道机关干部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发展史、奋斗史,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表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少党员同志说,大浪淘沙,百炼成钢。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