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10月27日起执行冬春季时刻表

明港机场新开9条航线


本报讯(记者 李 凯)从10月27日起,信阳明港机场航班将执行2019-2020年冬春季时刻表。为更加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机场方面根据旅客需求,协调航空公司对信阳明港机场的部分航班时刻进行了调整,使机场的航线和航班网络布局更加合理。

据在线旅行平台网站显示,信阳明港机场冬春季时刻表将新开9条航线,通航城市达到21个,执飞航线达到46条,每周起降航班将达到214架次。新航班时刻总体航班量超过夏秋季航班量。

信阳明港机场新开通9条航线,分别是:华北地区增加了信阳-天津、信阳-运城、信阳-烟台三条航线。西北地区增加了信阳-兰州航线;东南沿海地区增加了信阳-宁波、信阳-福州、信阳-揭阳三条航线。西南地区首开信阳-南宁、信阳-桂林两条航线。另外,加密了前往成都、昆明两个通航城市的航班。同时,信阳明港机场恢复了信阳-海口航线。沈阳-信阳-泸州航线取消。

当前,随着航班航线的调整和季节性特点,各航空公司的整体票价更加优惠。目前,信阳明港机场多条航线机票均推出了较大的折扣。由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此次换季中多家航空公司入驻,北京-信阳-佛山航线时刻变化较大,请广大旅客以最新时刻为准,以免造成漏乘。

换季后,航班时刻会较目前有所变化,机场提醒各位乘客,准备外出时要注意航班的起飞时间和航班号,以免耽误行程。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