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平桥区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本报讯(程婷婷)近日,平桥区纪委监委多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领导班子带头学。该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结合资料认真学。该区纪委监委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汇编成册,要求委机关干部结合汇编资料认真自学,同时,通过“清风平桥”微信公众号编发,并在机关微信群内转发相关学习内容,引导委机关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精神。

讨论交流深入学。该区纪委监委各支部、各部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对重点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在平桥落地生根。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