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探索新模式 形成新格局


第八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百名社长总编榆林行”采风活动在榆林举行

本报讯(记者 曾 鼎)9月5日至7日,第八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百名社长总编榆林行”采风活动在塞上名城陕西省榆林市举行。

来自《人民日报》、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等中央报媒和广东、辽宁、四川、河南、西藏等19个省(区)主流媒体的120余名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围绕大会主题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探索研究新时代报业党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全面强化报业对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国报业加快形成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报人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解放军报社欧世金,榆林传媒中心韩万胜获特等奖,人民日报《民生周刊》马海涛,信阳日报向炜等获一等奖。

解放军报社、许昌日报社、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税务报社四家媒体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榆林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韩万胜作了主旨发言,介绍了榆林传媒中心融合发展经验。会上还举行了“百名社长总编榆林行”采风活动启动授旗仪式。

与会人员还深入榆林国际煤博会现场、报界宗师张季鸾纪念馆、陕北民歌博物馆等地开展采访采风活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