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民与法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平桥区加强人民调解工作


本报讯(仵宗菊 王晏君)日前,平桥区在明港镇召开全区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总结交流人民调解工作经验,部署全区人民调解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明港镇龚庄社区人民调解工作室、明港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老胡工作室”品牌调解室;会上,明港司法所所长杨群柱、“老胡工作室”调解员胡国志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强调,要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为切入点,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全面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大格局。会议还对下一步全区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加大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支持力度,将人民调解工作纳入深化平安平桥建设的总体部署,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力度,在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工作,以“上下贯通、内外协同、纵横交错、专群结合”为目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组织构架,探索出具有新时代气息的“大调解”之路。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