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强化服务 优化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 海)9月1日下午,副市长李正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桥区产业集聚区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调研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建设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正军说,舜宇光学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信阳高新技术的龙头企业,为信阳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李正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端牢工业饭碗的理念,强化担当,勇挑重担,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要加大资金支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水、电、气、通讯等承载功能,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提供保障。要切实解决好遗留问题,在尊重历史、符合企业发展实际的情况下,对政府承诺过的相关事项,要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好,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进一步优化营造环境。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