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凝心聚力 认真整改


我市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汇报暨反馈会

本报讯(记者 袁 野)8月14日,我市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汇报暨反馈会,向省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组汇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并听取省考核组对我市工作的反馈点评。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爱卫会主任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惠民为宗旨,综合治理,全面加强城市卫生环境建设,深入开展环境整治,采取现场检查、实地督导等方式,扎实有效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城市发展得到提速,城市面貌发生巨变,城市魅力得到彰显,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明显成绩。

省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侯钦东指出,省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组通过实地考察、材料审核、交流工作等方式,对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检查,并作出了高质量的反馈点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严肃落实整改各项工作责任,凝心聚力、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紧盯目标、严格督查,继续广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大药物灭杀力度,着力健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机制,为明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