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固始县妇幼保健院坚持每周两次公益课


本报讯(记者 李 凯)日前,固始县妇幼保健院家长公益课堂继续开讲,口肌训练、如何让宝宝好好吃饭、家庭康复等与准妈妈、准爸爸息息相关的内容备受青睐。

面对从未接触过的知识,准妈妈、准爸爸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并做笔记。医生通过从口肌异常的常见表现、处理宝宝进食困难的方法、家长参与康复的优势等方面进行授课,同时运用大量的视频和示范,让家长一目了然,铭记于心。

准妈妈刘女士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听课,家长公益课堂课程内容丰富、安排合理,非常适合备孕和已经怀孕的准妈妈。我现在已经怀了二宝,听课之后收获很多,将来二宝出生后我一定会更加科学规范地带宝宝,希望今后有更多这类的课程。”

该院家长公益课堂开办以来,通过每周两次的免费课堂为大家讲授育儿保健知识,课后提供电话、QQ群、微信咨询为孕妇答疑解惑,并建立档案随时提供就医帮助,深受广大家长欢迎。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