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政法天地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固始县法院打响第八次集中执行会战


本报讯(王 明)近日,固始县法院“执行办案百日竞赛”第八次执行集中会战正式打响,4个执行行动组分头出击,10辆警车辗转城区、十几个乡镇,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22人,实际送拘10人,实际到位案款580.68万元,执行完毕10案,执行和解5件。

经过十几分钟地敲门喊话,被执行人邰某的亲属才打开防火门,领着执行干警走进屋,正如其亲属所说的不知邰某去向,乍一看邰某确实不在屋里。但执行干警趟过堆满废品的过道,仔细检查,发现有一户大门门扳手上有新鲜手印。被执行人亲属却说这一层总共有三户,但只住他们一家,平时防火门就是他们家大门,其他两户没有人居住,打不开那户房门。执行干警明显看出其慌了神,更加确定这其中有“猫腻”。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执行干警找来了开锁公司。在打开房门的那一刻,知道无处躲藏的邰某站在那里伸出了双手。

被执行人张某正领着建筑工人干活,执行干警从工地上将其喊出来,张某面对执行干警没有一丝紧张,还做出一些搞怪的动作。执行干警将藐视法律的张某带上了警车。

被执行人李某袒露上半身,挥舞双臂,言辞激烈,责问执行干警为什么这么早来他家,打扰了他家正常生活,还威胁说要控告执行干警,追究责任。面对行动中拒不配合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李某,执行干警坚决打击其嚣张气焰。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