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 建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平桥区纪检干部强化线上学习


本报讯(刘春燕)“写材料时总觉得理论知识不够系统全面,‘学习强国’平台实时更新时事热点,通过每天刷热点,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件,写作功底也在不断地提升!”提到“学习强国”平台,平桥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一位干部如是说。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平桥区纪委监委积极推广运用,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的有效载体来抓,比学习、晒“积分”成为流行新风尚,有效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热情,掀起了指尖学习的新热潮,为学习型机关建设注入了新活力,成为纪检监察干部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平桥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专题部署会议,以支部为单位创建四个学习组织,成立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服务。

每日上午在清风平桥微信群公布全体人员的学习积分情况,全委人员呈现出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学习劲头,工作之余、茶余饭后,随时随地学、见缝插针学,学习氛围空前浓厚。

“学习到九点,六十六分满,大家齐努力,成绩往前赶”,平桥区纪委常委陈祖明这样形容这热火朝天的学习劲头。

平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学习的同时,不断优化拓宽学习渠道,通过周五集中学习、党支部分组讨论、微信群分享案例研讨等方式,鼓励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学、积极学、深入学,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全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