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 市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定点帮扶送温暖


本报讯(陈志国)春节期间,市住建局班子成员集体前往对口帮扶点——新县苏河镇朱店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2018年,市住建局在抓好城乡建设的同时,积极主动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与精准扶贫共建紧密结合,面对面倾听贫困户心声,详细了解致贫原因、生产生活状况等,研究具体的帮扶政策和措施,协调整合各类扶贫资源,顺利完成朱店村的脱贫帮扶阶段性任务。当天,班子成员先后走访十多户特困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物资及慰问金,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里。

2019年,市住建局继续扎实做好帮扶责任人和扶贫驻村工作,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农村贫困户危房及人居环境改造进度。同时高质量细化帮扶措施,跟踪扶贫进展,研究扶贫政策,找出帮扶差距,总结扶贫成果,全力落实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任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