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 市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铲雪除冰 保障出行


2月9日22时,接到市、区清扫积雪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城区各街道闻风而动,雷厉风行,迅速组织清扫积雪,铲雪除冰,保障通行。

湖东街道

2月9日22时,接到市、区清扫积雪工作的紧急通知后,浉河区湖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安排清扫积雪行动。

10日7时50分,街道60余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一起,走上五星街、行政路,开展铲冰除雪工作。8时许,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暗访五星街后,对湖东街道迅速开展铲冰除雪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垃圾中转站滞留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9时许,区委领导同志深入湖东街道铲冰除雪一线,靠前指挥,宣传发动群众一起行动起来。截至10日12时,街道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热心居民、沿街商户和志愿者等 300余人次,踊跃参与铲冰除雪活动,对五星街、行政路、茶韵路、笔架山路、正商大道道路两侧人行道及29条背街小巷积雪进行清理,撒放融雪剂,全力保障了辖区居民出行安全。(陈云啸 文/图)

民权街道

2月10日上午,浉河区民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行动,破冰除雪。

截至12时,机关、执法队、社区等人员共100余人参与除雪,同时发动沿街门面积极落实“门前三包”,通过工具破除、抛洒融冰剂等作业,对辖区内民权路、礼节路、四一路等主干道进行破冰除雪,确保了辖区道路行人安全有序通行。当天,民权街道动员辖区12个居委会、群众志愿者等,积极行动,破冰除雪,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王泽民 文/图)

平西街道

2月10日上午,平桥区平西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在辖区主要道路口铲冰除雪。(杨国良 文/图)

震雷山街道

2月10日,平桥区震雷山街道启动融雪除冰工作预案,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开展拉网式巡回融雪除冰工作,保障辖区行人以及车辆的安全出行。

上午8时许,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奋战在除雪融冰第一线,街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居委会干部手持铁锹、扫帚走上街头清理积雪,重点对平南大道、震雷山大街等路段开展铲雪、撒融雪剂等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辖区主要路段路面积雪已被清除。(胡冰 文/图)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