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杨蕾在调研茶廉广场时光隧道建设时强调 加强规划设计 打造精品工程


本报讯(记者 黄铎)2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来到茶之韵广场调研茶廉广场时光隧道建设情况。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据悉,时光隧道是茶廉广场展示廉洁文化的重点部分,是由原有茶之韵广场内一条直线园路改建而成,全长310米,通过在园路安装刻有“梅、兰、竹、菊、松、莲”图案和描写植物品质诗句的地雕将园路贯穿起来,让市民置身其中感受清廉,心灵得以净化。夜间则利用投光灯将“品质植物”的图案、诗句投射到路两侧,形成美轮美奂的效果。

实地查看并听取时光隧道设计工作情况后,杨蕾对茶廉广场时光隧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借鉴外地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挖掘好廉政文化内容,让廉政文化走进人民群众中,使人民群众在健身、休闲、娱乐的同时,受到廉政文化熏陶。要加强规划设计,强化管理,努力把茶廉广场时光隧道打造成为廉政文化建设精品工程,成为我市廉政文化建设的亮丽名片。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