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科 教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市科技局培育科技型企业


本报讯(喻本明)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育发展创新引领型企业,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制定了专项培育方案,举全局之力组织开展“一企一策一专班”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从创新政策宣讲、创新平台搭建、创新项目实施、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着手综合施策。同时,加大扶持引导力度,兑现了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专项奖补资金330万元,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2018年,我市推荐认定高新技术企业43家,其中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32家,同比增长213.3%;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达71家。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已登记入库181家,完成省定目标的181%。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双双告捷,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