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 交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搭建平台 丰富载体

金牛集聚区强化廉政教育


本报讯(徐清)今年以来,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在廉政建设中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不断丰富教育载体,创新教育方法,有效增强了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搭建明纪学廉平台。集聚区结合中心组学习、廉政远程教育中心、党工委成员讲党课等活动,经常性地开展党纪党规学习活动,通过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条文宣传解读等方式,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和从政道德教育。

搭建文化育廉平台。集聚区每周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干部大讲堂等活动,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围绕廉洁文化、党的理论知识、廉政典型案例等主题开讲授课,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科室。督促村(居)不定期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巡视利剑》《人民的名义》等廉政教育影视片,推动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基层,切实营造崇洁尚廉的良好氛围。

搭建网络促廉平台。集聚区依托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平台,全力打造“一群、一信、一号”新媒体宣传阵地,经常性推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动态,转发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发送廉政提醒短信,督促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截至目前,共推送廉政工作动态46条,转发警示案例18个,发送短信28条,增强了廉政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