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高标准推进 确保创建工作出彩


本报讯(记者 栗萍)1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带队前往包片联系点平桥区长台关乡,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信阳日报社、河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信阳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周慧超一行先后来到长台关乡移民安置点、集贸市场等地,边走边看,对该乡前一阶段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对安置点和集贸市场硬件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周慧超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要认真对照创建工作测评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分解落实任务,突出重点部位,逐项排查解决,确保创建出实效。要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教育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在创建中得到实惠,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创建深入人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环境管理,落实好门前“三包”,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止问题反弹,确保环境整洁有序。要增强紧迫感,明确任务,明确人员,明确时间,自我加压,做精做细,高标准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出彩。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