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依法落实宪法宣誓制度 我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孙浩然)12月4日上午,我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侯钦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国谦参加启动仪式。

侯钦东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我市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们贯彻落实宪法精神的具体体现。学习宪法宣传重在落实,要依法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切实增强国家公职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侯钦东强调,要落实好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强化各级国家机关自觉履行宪法学习宣传的职责;要创新宪法学习宣传的方式方法,在潜移默化中使宪法知识家喻户晓、宪法理念深入人心;要以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为载体,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