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报晓风客户端

报知天下 晓通万家

为生态宜居乡村建设提建议


本报讯(记者 黄颖 见习记者 胡俊杰)11月5日,九三学社信阳城乡建设支社组织社员深入新县,就提升生态宜居乡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在支社社员、上海蔓乡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县分公司总经理赵亮的精心组织下进行。社员们先后赴新县田铺乡大塆村和周河乡西河湾村,就生态宜居乡村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亮介绍了在新县打造生态宜居乡村建设示范村的主要做法。社员们分别围绕生态宜居乡村建设、美丽乡村规划、乡村旅游开发等问题提出了许多见解和工作建议。

熊静香参加座谈讨论后指出, 生态宜居乡村建设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城乡建设支社这次调研,课题选得好,要尽快组织人员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市着力提升生态宜居乡村建设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