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民与法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潢川县交警队扎实推进“放管服”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浩然)为认真落实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 国庆期间,潢川县公安交警队负责人做客潢川电视台直播间,就“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中群众关注的车驾管业务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解读。

节目中,该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公安交管“放管服”四大方面20项改革新举措,分别是改革窗口服务,实现“一次办、马上办”;深化“互联网+”,实现“网上办、掌上办”; 推进延伸下放,实现“就近办、便捷办”; 加强监督管理,保证“依法办、规范办”。

通过与主持人的对话交流,该负责人针对交管“放管服”改革,结合潢川交警队工作实际,对申请材料四个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交管业务“一窗通办”、 交管服务网上办理、交管业务自助服务、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交管“12123”手机APP等服务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对群众比较关心的跨省异地检车、车辆异地转籍、驾驶证异地申领、驾驶人考试预约、机动车选号、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号牌及行驶证、申领免检标志等业务进行了重点介绍。

此次走进直播间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中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