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全力以赴攻克执行难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情况


本报讯(记者 徐冉)8月9日至10日,全国人大办公厅信访局四处处长孙岩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学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忠等陪同调研,张新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杨明忠主持。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光山县人民法院,在执行工作一线详细了解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张新中等人就涉党政机关民事执行案件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从立法层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收集来自基层的意见和呼声,力争从立法层面助力攻克执行难。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信阳市高度重视执行工作,执行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形成良好经验,调研组将认真进行汇总整理,及时上报。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和王大湾会议会址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