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美食头条:


主要报道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关于大力推广信阳美食的指导精神和加强食品安全领域监管的具体做法等。 食单:

主要介绍我市各县区特色菜的制作方法,挖掘特色美食传承人背后的故事和文化渊源等(栏目征集冠名单位)。

品酒时间:

以振兴信阳白酒为重点,兼顾我市酒水市场,通过消费者的味蕾,品鉴适合大众消费的优质饮品(栏目征集冠名单位)。

名优特产:

主要推荐我市各县区具有地方特色,绿色、健康的土特产品(栏目征集冠名单位)。

慢生活:

一杯咖啡一本书,一壶老酒一杯茶。身处绿水青山中,享受信阳的美食文化,您一定有所感怀。敬请您一吐心声,直抒胸臆,与我们分享。本栏目将推出“我心中的信阳美食”“信阳酒文化”等征文活动(栏目征集冠名单位)。

男人厨房:

家庭和谐、社会和谐。新时代倡导人们多陪陪家人,常回家吃饭。而热爱生活,眷顾家庭也是男人的美德。如今,大多男人包括成功人士都能为家人烹制出一桌好菜。从食材挑选到烹饪,都做到精致,力求色香味俱全,赏心悦目。当您做菜时,请拍下照片、小视频发给小编,我们将在栏目和微信公众号上分享您的幸福。

焦点关注:

生活是一幅美丽的图画,也难免有疾风骤雨。当您遇到饮食安全等损害消费权益时,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公平、公正、客观报道事件真相,维护我市饮食安全环境。

联系热线:13937662321

13837666109

18790061253

电子邮箱:

xyrbsms@163.com

《信阳日报》美食酒水事业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