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鸡公山酒业助力 “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查理达)3月30日上午,平桥区食安办、平桥区食药监局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这一主题,在平桥世纪广场开展了“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平桥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及60余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鸡公山酒业作为平桥区食品生产的龙头企业和承办单位之一,也参加了这次大型食品药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食品药品监督执法人员宣誓,以及作为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的企业代表宣誓和签名活动,郑重承诺严格履行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现场设立投诉举报咨询台,接受市民有关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的咨询;设立不合格食品药品和投诉举报案件成果展示点,指导市民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设立快检展示台,现场接受消费者拿来的食品进行快速检测;设立“互联网+明厨亮灶”展示台,现场向市民展示对各餐饮单位网络监管情况;设立法律咨询台,解答群众相关咨询,同时现场接受投诉举报登记;举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有奖抢答,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是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

鸡公山酒业展台设立了关于企业如何保障食品安全的展板内容和现场介绍,别具一格的信阳名片酒堆头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前来咨询。

平桥区有关领导对鸡公山酒业人不忘初心,诚实做人、用心酿酒,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的坚守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信阳名片酒瓶型设计独特、酒质优良,期望鸡公山酒业作为信阳食品生产的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共同为平桥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