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贫困村里植新绿


李鹏飞

3月9日上午,淮滨县纪委监察委和县委巡察机构40余名干部职工到脱贫攻坚驻村工作联系点——邓湾乡张祠堂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树苗扶正,不能歪了。”“多培些土,踩紧踩实才稳当……”植树现场,大家穿着红色的志愿者队服,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200多棵树苗整齐地排列在道路两旁,成为建设美丽乡村的靓丽风景线。此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也进一步促进了纪委监察委人员的深度融合。

近年来,淮滨县纪检监察机关形成了义务植树的传统,每年3月都要开展植树活动,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美化了环境,也增进了交流,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