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严格管理 履职尽责

省环境攻坚考核组对我市道路扬尘治理情况进行考核


本报讯(记者 郑烨)1月10日,省环境攻坚考核组对我市道路扬尘治理情况进行考核。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羊山分院、皇城嘉院项目部,实地察看扬尘治理情况,对其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情况、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监督员、网格员、管理员现场“三员”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考核组又来到312国道进入市区车辆冲洗站进行了察看。考核组对我市道路扬尘治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邵春杰要求,各部门、各相关人员要严格管理,履职尽责,强化措施,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扬尘污染防控水平。下一步,我市环保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环境保护方针政策以及环保法律法规,持续深入推进信阳生态文明建设。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