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持续深入研读 学深学透学懂

市地税局联合大企业地税分局宣讲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本报讯(迪穗)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1月9日下午,市地税局联合大企业地税分局党员代表走进鲍氏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此次宣讲共设诵誓词、送原著、学报告、讲党课、树典型、谈感悟、唱国歌等七个环节。在庄严的宣读入党誓词后,宣讲会拉开序幕,市地税局负责人和大企业税务分局负责人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原著。随后,市地税局代表和社区与会代表分别谈了对学习十九大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分享。

与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社区是社会的细胞,社区建设好了,国家就能建设好,整个社会就会更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每一位税收干部息息相关,税务部门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国聚财、为民服务,让每位居民真正感受到国家政策的红利和税务人的优质服务,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让信阳地税一直走在地税系统的前列。

大家同时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研读,真正学深学透学懂,更加丰富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的内容,掀起社区学习新热潮;志愿服务进社区,承担社会责任;家风家教进社区,推动家庭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创建进社区,推进社区文化建设。

宣讲会结束后,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还和老城街道、鲍氏社区围绕社区共建展开座谈。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