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民与法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新县司法局组织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代秋波)1月10日,新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凌燕同志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李凌燕同志从共产党发展历程及中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出发,系统概括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概况;以贴近日常生活、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成果入手,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以小见大、追本溯源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并提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老区新县落地生根。整场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赢得大家一阵阵掌声。

该局主要负责人在总结时,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法制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在新时代为平安新县建设作出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