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马迎春)11月5日至6日,2016年河南省第三届“公仆杯”乒乓球总决赛在周口市举行,由我市领导尚邦君、张武捷、周冀荣等组成的信阳市代表队,在决赛中以3:0的比分战胜商丘市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来自省直单位、省辖市、省直管县的22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展开角逐。信阳市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分别战胜省水利厅和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杀入决赛,决赛中以3:0的比分战胜商丘市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市在全省“公仆杯”乒乓球总决赛取得的首个冠军,我市代表队还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总决赛优胜奖和拼搏奖。

据了解,2016年河南省第三届“公仆杯”乒乓球总决赛由省体育局、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比赛为期2天。活动的举办旨在让领导干部走进体育场,抽出时间和精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做全民体育健身的领路人,促进社会更加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