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黄颖)5月6日,云南省德宏州州委副书记何汝利、德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正环带领德宏州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出席座谈会。

据悉,此次德宏州考察团来我市,主要是学习考察信阳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等。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筹办工作情况。2014年5月20日至22日,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和“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相继在信阳成功举办,取得了丰硕成果。活动期间,信阳共与全国各地企业家签约项目231个、签约金额1899.3亿元,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央统战部和省、市领导还分别作了重要批示,予以表扬。特别是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批示:“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是一次成功的范例。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从坚持高标准、突出抓核心、注重求实效、上下一盘棋和紧盯项目落地、深入跟踪对接、持续拓展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

何汝利对我市成功举办“中国光彩事业信阳行”活动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把信阳的做法和经验考察好,带回去,为开展相关活动做准备。